快速门展示
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 >> 快速门控制箱Er04故障分析之你意想不到!

快速门控制箱Er04故障分析之你意想不到!

作者:沈阳快速门   发布时间: 2021/6/26 16:20:45

 

快速门控制箱Er04故障分析之你意想不到!

 

 

在快速门的所有配件中,控制器是非常重要的一项,它管理着门的一切动作,如果门出现了故障,它就会反馈给你一个代码,通过这个代码就可以判断是哪里出了问题,进而可以很快的找到解决的办法。


我们公司生产的快速门是用变频控制器来控制的,变频器是一种可以认为控制输出频率的电源,器控制对象主要是电动机,目前国内快速门行业使用的都是SFT品牌。


在今天的故障指导中,我们遇到了一个这样的情况,客户的快速门控制器出现Er04,反复调试,并更换了刹车块,但是依然没有排除故障,后来经我们技术提醒检查了电机和控制箱的功率。


发现客户的电机是1.5KW,而控制箱则是0.75KW,这样的配置,,是无法满足使用要求的,因此,用户在订购快速门控制箱前,要先确定好电机的功率,不要出现在这样意想不到的低级错误。
 

 

相关新闻:

快速门控制系统--堆积门变频控制器 24-03-04
厂房堆积门安装维修-年末找人难 24-02-01
沈阳本土堆积门厂家定做安装维修厂房防寒快速门 24-01-27
定做厂房快速门专用安装团队服务 24-01-10
版权所有:沈阳龙盛快速门制造有限公司联系我们:13940183063全国热线:4006080090
公司地址:沈阳于洪区黄海路29号座机:024-31081023百度地图 - 网站地图 -